【潤滑、改質、拋光的解決方案】

 

【微粒子改質技術+奈米球潤滑=「超乎想像的低摩擦」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werMicroCompany/videos/1057371271004012/

 

 

★奈米球極壓潤滑添加劑

 

◆外徑約20nm,10~20層球殼結構,是真正的奈米材料。
◆摩擦過程會在刀具、模具、滑軌、軸承、齒輪表面產生奈米薄膜。
◆摩擦係數<0.03、四點耐壓測試>1,200Kg(目前已知材料最高)。
◆粉體耐溫性-273~800°C(大氣中)/1,300°C(真空)。
◆提高潤滑油的閃點與熱傳,減少潤滑油消耗。
◆使用方法為直接添加在現有生產製程所使用的潤滑油內。

 

http://www.power-micro.com.tw/edcontent.php?lang=tw&tb=11&id=146&cid=35

 

★微粒子表面強化改質

 

◆在金屬表面產生微結構並進行強化,可幫助刀具、模具增加使用壽命與改善生產品質,並提高金屬零件機械性能。
◆在日本汽車航太產業裡沒有不使用的公司,包含TOYOTA、Honda、三菱重工、NTN…各產業的頂尖領導廠商;在歐美則多應用於精密模具與醫療器材的生產。
◆微粒子藉由超高壓/超高速撞擊金屬表面產生高壓縮殘留應力(-1,200至-1,500MPa),提高金屬疲勞強度與耐磨耗性能。
◆微粒子撞擊金屬表面產生微奈米凹坑特徵,且不影響尺寸精度,可增加潤滑油容納空間,降低摩擦係數、提高模具脫模特性與使用壽命。

 

http://www.power-micro.com.tw/edcontent.php?lang=tw&tb=11&cid=38

 

★微粒子噴射鏡面拋光

 

◆藉高速離心力甩出彈性模料,當百萬顆模料變形滑移的過程中,反覆進行奈米尺寸的拋光動作。
◆噴射拋光速度快,拋光痕均勻,精密尺寸不變形。最佳Ra<0.05μm。
◆彈性模料微小(最小0.05mm),微細特徵都可拋光,乾式拋光不需清洗。適用精密微小零件(內孔>3mm; R>0.1mm皆可拋)。

 

http://www.power-micro.com.tw/edcontent.php?lang=tw&tb=11&cid=44

 

力精微有限公司

http://www.power-micro.com.tw/

(07)353-0903 Pmicro.info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力精微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